望春山

万事常胜意
🌱相信土地的力量
🌊我热爱一切自由热烈的事物

Chapter 17


  “回来了。”赵小童进门,就发现小小的三号房里居然挤了九个人,三条狗

  “……你们来也就算了,把小狼和壮壮也带来是不是有些没必要。”赵小童真的是有些无语。

  “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啊。”王一珩举了举壮壮的小爪子说道“反正明天休息一天,也不耽误啥。”

  虽然地里的活排得满满当当,但因为机器原因,还有菜苗等各种原因,导演组临时通知明天休息一天,等到后天再全面复工。

  “说真的,小童,你怎么想的。”蒋敦豪坐在李昊床边,看着赵小童认真的问道。

  面对兄弟们的目光,赵小童第一次感到没来由地心虚“就……我很喜欢许昭昭。”

  “喜欢就冲啊!不是你自己说的嘛,喜欢一个人就要轰轰烈烈告诉全世界。”何浩楠等的就是赵小童的那句承认。

  虽然节目里看不出来,但赵小童和何浩楠的关系其实比想象中要更亲近一些,两人是雷打不动的“篮球搭子”,而且何浩楠是很标准的慕强心理,所以从第一季开始,他就一直很认可赵小童。

  第一季的时候他们俩人打篮球,忘了怎么引开的话题,说起自己如果有喜欢的人,何浩楠的回答是“小心翼翼的守候”,而赵小童则是“轰轰烈烈的表白”,可没想到真到了这个时候,赵小童居然变成了那个胆怯羞涩的人。

  “你说你,知道许昭昭怕冷,所以特意准备了暖水袋,每天还会安排工作人员提前把房间的空调打开提温;知道她不吃羊肉,会在我们准备全羊宴时,特意给她做一份饭;知道她爱吃鸡翅,就悄悄地帮她准备鸡翅。”许昭昭来这儿才一个月,可赵小童为她做的事情李昊全都看在眼里,他一件件列举出来,连陈少熙都不由地感叹“小童,你这怎么走的是深情男二的路线啊,这可不行,你得让昭昭知道你的心意。”

  “对啊,爱要大胆说出来啊,你不说,人家就算有所察觉也会怕自己自作多情。”鹭卓说出了很关键的一个点。

  卓沅也应和道“你不说,她也不说,那你俩打算这么别别扭扭当一辈子朋友吗?”

  “我怕,她万一没有那个意思,我们两个连朋友都做不成。”赵小童当然想过表白,从北京到伦敦再到杭州,他有过无数次的冲动想直接表白,可就在最后那一激灵时又退缩回来

  他很清楚许昭昭的为人,如果表白失败,他们两个就再无可能了,连朋友都做不成,所以他胆怯退缩,想着再相处一下,再试探一下她的心意。

  “可我觉得许昭昭她挺喜欢你的啊。”三条狗不知道什么时候都跑到了李耕耘怀里,李耕耘一边“雨露均沾”,一边说道“你看,许昭昭从来了之后就很依赖你,当然你可以说你们两个认识的久,所以她比较依赖”

  “但是你不吃饭吃麦片,是许昭昭一次又一次不厌其烦地把饭端到你面前,看着你吃完;你自己默默干活,受伤了也不说,每次都是许昭昭第一个发现然后给你包扎伤口;而且……你没空洗的衣服都是许昭昭帮你洗的,我不觉得纯粹的好朋友可以做到这个份上。”

  李耕耘其实是个很细腻的人,他习惯于观察家里的每一个人,每一个角落,所以他很清楚这两个人有多别扭,明明互相喜欢,但又都不说明,像是十五六岁的高中生,扭扭捏捏没意思。

  “我也这么觉得,昭昭其实每时每刻都关注着你,一起干活的时候她总跟在你身边,偶尔你出去了,她也会一直询问你什么时候回来,我觉得她是喜欢你的。”虽是这么说,但赵一博真的很疑惑“你们两个真的好奇怪,喜欢都表达的这么明显了,我们所有人都看出来了,只有你们两个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这就是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。”陈少熙说道。

  “反正我觉得,你作为男孩子,应该先迈出这第一步,我当时追我女朋友,那也是很死缠烂打啊,谁说强扭的瓜不甜,你不扭你怎么知道甜不甜,再说了,说不定是两情相悦不是一厢情愿呢。”蒋敦豪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说到。

  之所以大家大半夜不睡觉,也要把这件事给弄清楚,主要是因为今晚这档子事也让大家有些后怕,幸亏是许昭昭比较警惕,万一真都睡了过去,后果简直不堪设想。

  还有一个也是因为,通过这一个月的观察,九个兄弟其实都看得很清楚,两个人就是彼此喜欢,只不过都是“胆小鬼”,谁都不肯第一个开口。

  他们两个的喜欢都震耳欲聋了,作为兄弟的他们当然不会无动于衷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