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山

万事常胜意
🌱相信土地的力量
🌊我热爱一切自由热烈的事物

Chapter 18


  第二天早上,许昭昭起床后发现整个院子鸦雀无声,连摄像机都不在,给许昭昭吓了一跳

  【妈呀,别跑路了吧?怎么连摄像机都撤走了啊】

  许昭昭正想着,就听到一号房的房门被打开,鹭卓和卓沅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出来了

  许昭昭顿时松了口气“二哥,沅儿早上好啊。”

  “哎早啊,昭昭,你吃早饭吗?我待会儿去做。”鹭卓拿着洗漱用品准备去洗漱,又怕许昭昭饿着“冰箱里还有新买的面包,你要是饿了可以先吃那个。”

  许昭昭摇了摇头“没事儿我不饿,今天大家都不去棚里吗?”

  对于昨天晚上的事,许昭昭其实是心怀愧疚的,虽然做了万全的准备,但深更半夜看到那人还是忍不住尖叫,还把大家都给吵醒了,都累了一天还要管自己的事儿。

  卓沅摆了摆手“今天放假,导演组都出去放风了,你看,摄像机都没了。”

  “我就说呢,我还以为你们跑路了呢……”许昭昭有些心虚地说道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哎昭昭,我们第一季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喔。”何浩楠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外面回来,停下电动车举了举手里的早餐“今天心情好,请大家吃早餐!”

  “欧哎!我去喊那俩小的起床!”鹭卓超级兴奋,却被何浩楠拦住“那俩一大早就和李昊去遛狗了,叫叫我们二号房的几位睡神吧。”

  “昭昭,你帮忙叫一下小童,他俩要去洗漱。”何浩楠叫住许昭昭,指了指三号房。

  鹭卓和卓沅秒懂,连忙说道“哎对对对,我们那个得赶紧去洗漱,早餐凉了可不好吃,辛苦你了啊昭昭!”

  说完俩人脚底抹油跑得飞快,许昭昭还因为昨晚赵小童最后那句话,心里别扭得厉害,还想着找何浩楠推辞一下,却发现何浩楠已经进了二号房。

  叹了口气,许昭昭认命地敲响了三号房的门,没人应答,正打算进去时,听到身后有声音响起“这么不想看到我?”

  “!!”许昭昭嗖一下转身靠在了门上,赵小童顺势拧动把手,许昭昭就这么“被迫”进了三号房。

  【……三号房门口的栅栏什么时候拿走了??!】许昭昭心中咆哮。

  又怕许昭昭受伤,赵小童直接搂住了许昭昭,进门之后又直接关上了门。

  “不是,赵小童开窍之后实力这么强吗?”二号房悄悄探出四个脑袋,赵一博睡眼惺忪地问道“我这没看错吧?”

  “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怎么可能看错。”何浩楠也是由衷地佩服

  【原来这就是赵小童‘轰轰烈烈’的样子啊】

  “谁啊,刚谁进我们三号房了?赵小童搂着谁进去了啊!”李昊被红包拽着回到院子,刚走到厨房就看到赵小童搂着一个人关上了门。

  “赵小童?他除了搂许昭昭还能搂谁,大惊小……搂谁?!!进哪儿?!!”陈少熙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反应过来之后直接惊呼“进度这么快?这才一个早上!!”

  王一珩抱着壮壮来晚一步,看着二号房伸出的四个脑袋只觉得好笑,正好陈少熙也在旁边咧嘴笑,索性自己也加入进去

  “?你笑什么?”李昊陈少熙听到旁边传来的傻笑声,一头雾水

  王一珩咧着的大牙瞬间收了回去“……你们笑我就笑啊。”

  ——三号房——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每次和赵小童单独共处一室就会莫名地感到心慌意乱,上次在丹东温泉,这次在三号房,许昭昭甚至不敢抬头直视赵小童。

  看着近在咫尺的人却只用头顶对着自己,赵小童轻声叹了口气“你讨厌我吗?”

  “怎么会!”拜托喜欢都来不及为什么要讨厌你!最后一句话许昭昭憋在了心里,但还是因为过度反应,和赵小童的目光直直地撞在了一起。

  这其实是许昭昭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赵小童,她甚至可以感受到赵小童温热的呼吸,看到他眸中倒映着的自己。

  许昭昭愣住了,但赵小童没有,他被许昭昭盯得心慌,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,居然先败下阵来,移开了目光“那你怎么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。”

  “没有啊,我是觉得你昨晚那么辛苦,想让你多睡一会儿的,但是小何买的早餐看起来又很好吃,我怕你吃不到,有些纠结……”

  赵小童这个人其实也是个别扭的,明明刚刚还一副要“勾引”的样子,结果看到许昭昭这个样子,顿时泄了气,又恢复了那言笑晏晏的模样“走啦,去吃早饭。”

  拉着许昭昭的手,赵小童开了门,实则心里也在怒己不争

  【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!这下好了,直接没勇气了!赵小童啊赵小童,表白很困难吗?!】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