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春山

万事常胜意
🌱相信土地的力量
🌊我热爱一切自由热烈的事物

Chapter 20


  “秦舒欣!别走了!快点儿!”

  “跑步前进!”

  “樊博屿!”

  十一个人正卸着水草,期盼已久的好朋友终于露出身影。

  “嘿,王一凯!”许昭昭从车上跳下来,走到王一凯身边道“好久不见!”

  许昭昭,赵小童和王一凯都是青岛本地人,之前回国的时候,赵小童还带着许昭昭去了王一凯店里,狠狠“宰”了他一顿

  “好久不见,干的还行吗?”王一凯伸手摘掉许昭昭头上的一根水草。

  “轻轻松松好吧!”

  旁边的李昊王一珩何浩楠陈少熙也在和朋友们打招呼

  王一凯超级典型的i人,跟赵小童许昭昭聊了几句之后,就跟着大部队到屋里换衣服

  陈少熙和许昭昭带着兄弟几个去换衣服

  陈少熙看着沉默不语的新人队伍,说到“你们,都认识了吗?”

  “就,大概的小熟了一下。”秦舒欣说道。

  “兄弟怎么称呼?”陈少熙从身边的樊博屿一个一个问去,简单的了解了一下名字,场面又安静下来。

  “大家这么i嘛?那晚饭可有得忙喽!”许昭昭开口打破尴尬“后陡门经典环节啊,进门先上才艺,我提前给你们透露了喔,做好准备哇!”

  “哎,昭昭怎么这么早就给他们透了底牌,本来想打他们个措手不及的。”

  “啊这么坏啊……”许钊豪开口笑道。

  “我这表演什么,我啥也不会啊。”王一凯一听确实慌了“给你们表演个造飞机?”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  许昭昭开了个好头,几个人的关系也因此迅速拉近,其实并不是许昭昭提前透了底牌,而是在昨晚吃饭的时候,李昊提出来给大家一个表演的机会,又怕大家太紧张,所以让许昭昭提前透露一下,让他们以一个最好的状态,像镜头展示自己。

  ——昨天晚饭——

  “大哥乐队来了四个人?”赵小童开始统计来帮忙的人数。

  “对”

  “那小何你那儿是一个对吧?”

  何浩楠点点头

  “那行,我把王总请过来了,弟弟那边也是一个,他们就睡上下铺是吧?”

  “对。”大家点点头,李昊又说道“哎,兄弟们我有个提议啊,咱们到时候也弄个小型的那种欢迎仪式怎么样啊,就是让他们介绍一下自己,表演个自己擅长的节目什么的。”

  “行啊”

  “这个好”

  “那我们王总咋整,给大家表演个造飞机?”

  “让王一凯给大家露一手他的厨艺!”许昭昭说道“王总做饭那叫一个绝!”

  “这个我赞成!!”赵一博何浩楠举双手赞成。

  “哎我小弟樊博屿节奏口技巨牛,等到了让他给你们展示一下!”

  蒋敦豪和鹭卓卓沅就坐在桌边,看着兄弟们在想各种办法让自己的朋友有一展风采的机会,三个人竟不约而同的想道

  【如果当时,也有人愿意给我这样一个机会的话,我的处境会不会有所不同呢?】

  似是察觉到身边鹭卓的情绪,蒋敦豪突然伸手拍了拍鹭卓,有些释怀地笑道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”

  如果自己没有沉寂的八年,如果鹭卓卓沅在白色系出道大火,那他们就绝对不可能来到这个节目,也就不会寻找到自己真正的目标

  是土地的力量让他们相遇,也是土地的力量推动他们朝着更大的舞台奔去。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